欢迎光临《中国财经网》

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|订阅本站

首页 | 美食 | 娱乐 | 旅游 | 财经 | 科技 | 数码 | 家电 | 家居 | 房产 | 汽车 | 教育 | 健康 | 时尚 | 影视 | 百科 | 购物 | 商讯 | 八卦
滚动资讯:
当前位置:主页 > 中国财经网 > 新闻 > 正文

双11,好易投突破常规送壕礼

2016-11-11 来源:未知 我要投搞

      本属于单身狗伤心的时候,随着电商的争夺大战,如今成为全国甚至全球的消费者狂欢季!除了猫狗大战“文明版”加热升级,今年互联网巨头纷纷搭上这班释放消费需求的班车!在传统电商鼓励追求高性价比真性情“买买买”的时候,互联网金融机构打出“钱包保卫战”、“先赚钱后狂买”、“买东西不花钱”的口号,以最贴近潜在用户群体的方式全方位广告覆盖,成为社交群体搭讪最好的话题焦点。

    为了方便大家“买买买”,凡涉及消费金融板块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全面发力。通常采取“提高消费额度”、赠送“送货龟速险”、“分期还款优惠”等方式,推动消费者在“买买买”的路上越走越远。当然,今年互联网金融鼓励你“赚赚赚”的呼声比往年更加响亮,同时也给予“双11当天加息”、“收益翻倍卡”、“赠送特权体验金”、“现金红包返现回馈”、“实物奖品赠送”等方式,反其道而行,传播“钱生钱不花钱”的理财观,投资理财赚取收益应付日常花销,让互联网理财的便捷和安全更加深入人心。
好易投定期为新老用户提供福利

    以好易投为首的互联网AAA级信用平台,实缴注册资本超亿元,安全运营2年无不良记录,逐渐赢得风投机构和互联网金融尝鲜一族的信任。好易投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先平台,针对闲置资金有有固定期限的产品可供选择,比较好的兼顾了高收益和流动性,真正让资金的效率发挥到了极致,从而使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。

    在双11之际,于IOS、安卓系统、微信客户端,同步上线“十一月抢钱攻略”,为新老用户带来投资理财的高额福利。好易投年账户购买100000元为例,收益率年化利率12.5%,到期收益为12500元,一个月收益为1027元,宝宝类收益是230.13元,银行活期收益是28.76元。参与此次“十一月捡钱攻略”,作为老用户可获得华为Mate9 新款手机一部!如果是新用户,注册可获得2800元特权体验金,到期收益是15.96元。即隔壁老王是新用户,总共可以获得12500本金收益+15.96体验金收益+Mate 9新款手机一部。

 

理财就选好易投 安全透明无担忧

    如何在林林总总的促销活动中挑选真正需要的商品非常耗时耗力,同样,在众多平台中挑选可靠、稳健、安全而又高收益的互联网金融机构非常考验投资者投资理财的功力。

    好易投用户资金安全由金融牌照正规担保公司连带担保,与领先大数据公司好贷云风控、同盾科技等互联网科技公司合作,为好易投的贷款端和资产端,进行优质用户筛析,动态监控风险并进行风险预警。平台资金匹配和分散投资优质金融债权,好易投与富友支付、国付宝、福建海峡银行等机构合作,采用资金第三方托存管制度,同时开设银行专项账户,创立五星安全保障体系,邀请监事参与监管,确保用户投资安全。此外,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“连连支付”合作,为用户构建一种安全、便捷、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。

    收益天天可见,理财安全又放心。为让更多用户利用碎片化理财,体验随时理财的便利,好易投IOS版、安卓版APP均已上线,在应用中搜索:好易投,即可下载体验,更可体验签到大礼等互动游戏。

    另外,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(微信号:haoyifinance),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。咨询电话:400-168-9577。

 


复制链接 打印